设置

关灯

《小姐》-11噩梦未醒 (5 / 5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是悦不是乐:........不喊我绿绿了?

        余蒙蒙:不,我觉得这时喊绿绿已经没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悦不是乐: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余蒙蒙:(╬?д?)信不信老娘真去掐Si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悦不是乐:......别降,我也觉得恶心阿。

        余蒙蒙:恶心你还写,人家是後娘,你是後爹,你为什麽要nVe亲闺nV?你闺nV做错了甚麽要这样nVe她?有甚麽意义?情节过度你不能安排一些正能量一点的内容?腹黑男婚恋路线也很好啊。bb犯为什麽不能让他淡出视线!为、什、麽、要、写、变、态!

        (╬?д?)▄︻┻┳═一

        是悦不是乐:我也不知道。我一边写,也忍不住思考人生_(:3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余蒙蒙:你这个大渣男!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迷你中文;https://m.jsshiji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